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时间:2020-01-21             作者:人力资源处 王欢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于119日上午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洪雷同志主持。

大会围绕接收刘贺男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了讨论。首先刘贺男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实际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马洪雷同志、王梦迪同志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马洪雷同志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刘贺男同志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一致认为,刘贺男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刘贺男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宣布后,刘贺男同志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全体党员同志自身立场将更加坚定,砥砺前行,为本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