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光室党支部开展“传承与关爱”慰问退休老职工活动


时间:2020-01-20             作者:应光室 王启东

  为积极响应所党委关于“传承与关爱”主题活动的号召,1月20日,应光室党支部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退休老职工禹秉熙、崔敦杰和张平同志,并给他们送去了致全体离退休职工新春贺词及慰问礼物。 

  在走访中,应光室阚瑞峰主任向三位老同志详细介绍了长春光机所以及应光室目前的发展情况和发展成就,并一起对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讨论。在交流过程中,禹秉熙特别强调了基础科研的重要性,嘱咐应光室一定要担负起应用基础研究的重任。同时,老同志们还强调了交流与沟通的重要性,老同志的“科学起源于沟通,扎实于交流”让人印象深刻。大家还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爱也表达了深深的谢意,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光机所和应光室的发展。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