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中心党支部开展“献衣物,送爱心”活动


时间:2019-11-16             作者:Light中心 丁帅

  1115日上午,Light中心党支部联合吉林省华益爱心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为贫困地区人民捐赠衣物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号召中心全体职工捐赠出自己闲置的衣物,给偏远贫困地区人民送温暖,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同时有利于增强中心职工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社会责任感。

  捐赠活动得到了中心全体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将闲置的衣物,尤其是羽绒服、保暖裤等棉衣捐献出来,以帮助偏远贫困山区人民度过寒冷而漫长的冬天。大家将闲置的100余件衣物悉心整理,保持干净、整洁,分类打包后移交给吉林省华益爱心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由协会工作人员寄送至贫困地区。

    此次活动增强了中心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了中心职工投身爱心公益活动的热情。今后Light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社会正能量。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