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职责 规范工作 所纪委专题研究分工和工作规则


时间:2019-09-17             作者:监审处 程博

  为落实所纪委监督执纪职责,规范纪检工作程序,推进我所纪检、监督工作的深入开展,所纪委于9月16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纪委委员工作分工和纪委工作规则。会议由纪委书记金宏主持,纪委委员全员参加。 

  会上,金宏就所纪委职责和分工进行了说明,大家就明确岗位职责、履行委员义务、充分发挥纪委委员的积极性进行了认真讨论。为扩大纪委联系基层的渠道,便于指导党支部在纪律检查方面开展工作,本着不联系本人所管部门和所在支部的原则,对各位委员分工联系的党支部进行了调整,要求纪委委员要指导督促联系党支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及所党委的工作部署。所纪委副书记刘文武就新修订的《长春光机所纪委工作规则》组织开展讨论,委员们认为规则中所纪委会内容和决策程序还要进一步细化,做到落地可执行。 

  会上,委员们还听取了监察审计处程博所作的近期信访举报初核情况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