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大庆铁人纪念馆


时间:2019-09-11             作者:质检中心 孙旺

  95日,质检中心党支部书记赵宇带领中心党员赴大庆参观了铁人纪念馆,开展“铭记党员初心、传承铁人精神”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展览馆内,大家认真聆听了解说员讲解,一起回顾铁人王进喜短暂而辉煌的一生,感受铁人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沉浸在铁人王进喜成长、创业、报国的事迹当中。看着铁人用过的一件件物品、一个个奋斗过的场景,大家深切感受到铁人忘我拼搏、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他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宁可少活二十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的铮铮誓言,深深的感染了每一位在场人员。 

  在铁人精神渲染下,质检中心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科技战线的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目标,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