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光室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时间:2019-05-23             作者:应光室 王启东

522日,应光室党支部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季度全体党员大会。会上,支部书记王智就党委即将出台的《长春光机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征求党员意见,并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参会党员对党支部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大家分别从积分制管理、党员荣誉感、党支部工作仪式感、“三会一课”党支部活动形式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为应光室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建言献策。会后,党支部支委会对大家的想法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后续工作部署。

会上,应光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微视频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来源、产生背景、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通过学习,进一步促使党员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